English

“中国与非洲:挑战21世纪”国际研讨会在京举行

2000-09-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欣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9日电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亚非研究所联合举办的“中国与非洲:挑战21世纪”国际研讨会今天上午在此间开幕。来自国内政府相关部门官员、学术界专家、企业界代表和非洲国家驻华使馆使节近百人出席了开幕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李铁映专程来到会场,会见了出席会议的非洲国家驻华大使和中外学者代表,并与他们进行了交谈。

这次为期两天的研讨会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2000年部长级会议”召开前夕举行,探讨中非学术界和民间力量在促进中非关系方面发挥的作用,是一件十分及时和很有意义的事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